天下有大勇者,卒然临之而不惊,无故加之而不怒。

【叶黄】黑历史 2

09.04:这个系列本来是我私人游记,后来觉得拿来写同人蛮好玩的,脑袋一热就写了,真的很差很ooc,但也见证了我的成长(不想删),所以来啃旧粮的小天使跳过这个就好了,如果你执意要看,也请别让我知道:)





夹带私货的迷之游记

叶黄无脑甜,不甜不要钱!

玛丽苏!玛丽苏!玛丽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水分极高的每日一更√

请不要带脑子观看本文,仅以提高阅读体验

我怎么话这么多,溜了溜了

随着窗帘被拉动的声音,早晨七点朝气蓬勃的阳光迫不及待的涌进小小的房间。
“起床起床!”黄少天喊道。阳光将他的头发打成金色。
叶修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又被阳光刺得闭上,气得他把被子蒙过头顶,哼唧两声又睡过去了。
“起——床——了——”黄少天见这招没用,便又凑到人床前冲那团被子飚起了他最擅长的垃圾话。这回叶修是真的没办法了,虽然说长期和黄少天的相处大大增加了他对垃圾话的免疫力,但是如果黄少天认真废起话来,叶修也那他没办法。
“好了,我起来还不行嘛……”最终叶修被黄少天连拉带扯的从床上弄下来了,这场拉锯战以善于捕捉机会的剑圣的胜利告终。

但就算这样也无法阻止叶修的倦怠。颠簸的大巴内,叶修头靠着黄少天睡得正香。

要说他今天为什么起不来,归根结底还要怪罪于他昨天半夜跑出来抽烟的不良行径。

飞机内全面禁烟,机场全面禁烟,就连酒店里也是禁烟的……叶修作为一个老烟民,天天烟不离身,这一天不抽烟就有够他好受得了,要是到了晚上还抽不上一支烟的话,他估计明天就得蔫了。

于是,就有了当晚凌晨一点他靠在酒店门口云雾缭绕的一幕。

“想抽就抽呗,躲着我干嘛。”不知何时,黄少天已站在叶修身后,这突然的一句话,把叶修吓了一跳。他连忙回头,看到身后恋人那张有些生气又有些担心的脸。

“戒烟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事,要是实在忍不住和我说一声,你偶尔抽一支我也没什么意见。”黄少天伸出手在面前挥一挥,驱散一团向他飘来的烟雾,不顾一股浓重的烟味摸了摸叶修的脸。

“知道了。”叶修想着,躲来躲去终究还是躲不了老婆,“我这不就忍不住嘛。”

“下次记得跟我讲,”一阵冷风吹来,黄少天打了个寒颤,意识到自己匆忙跟下来,穿的有些少,“天冷,赶紧抽完回去吧。”

“好好好,什么都听你的。”叶修笑笑,回过头继续吞云吐雾去了。

就这样,由于两人都不好好睡觉半夜爬起来,第二天的起床也就变得异常困难,还差点没赶上导游的集合时间。
上午自由参观大本钟和玛格丽特教堂。此时的伦敦早已褪去世界霸主的锐气,变为一个平静祥和的老人。周末上午的街上没有什么人,泰晤士河缓慢地流着,不时有几只水鸟在河面上空盘旋着。两人并肩走在伦敦市中心的街上,法桐树的阴翳随意地落在两人身上,一派闲适的景象。
“老叶快看,那个钟就是大本钟吧!”突然,黄少天指着路的前方说道。
“什么嘛,就那么小一点啊?”顺着人手指的方向,叶修抬头看去,一座镶金的钟塔映入眼帘。
“你这是站在远处看啊,当然觉得小。而且人家只是一座钟塔哎,你要他造多大啊!”黄少天见叶修一副不屑的神色,有些不满地辩解。
“是是是,你说的都对。”叶修玩心大起,当即逗起黄少天。
黄少天见他不打算搭理自己,也被提起了兴趣,一路垃圾话喷个不停,引得路人频频侧目。
拐过去是一座桥,桥上有很多人,从那些杂乱的发色和肤色就能看出,趴在护栏上的大多都是游客。俗话说入乡随俗,黄少天拉着叶修找到护栏上的一个空位,也没看脏不脏就趴了上去。

从这里向下俯视,可以将泰晤士河尽收眼底。波光粼粼的水面上船只不断来往,更显得它充满生机。英国的空气很好,无论在泰晤士河岸的哪个角落,单单大口呼吸就是一种享受,也难怪游人蜂拥而至。

突然一声沉重的钟鸣破空而来,着实吓了两人一跳。回头,那是大本钟在提醒着人们时间的流逝。第一下,惊起一片水鸟,它们扑扇着翅膀在河的两岸来回飞着;第二下,人们抬头看向时钟,确认现在的时间;第三下,人们才能真正欣赏这钟声,体会没落帝国万事皆过往的宁静……悠长的钟声随泰晤士河的波浪向远方涌去,又不知传到了哪里。

眼下,叶修能做的,只有抱紧他的恋人。

车在白金汉宫门口停下,鎏金的雕塑反射着阳光,照的人头脑发昏。

“这大概是欧洲最丑的宫殿了吧……”黄少天一边喝着他在大本钟附近买的饮料一边说。

白金汉宫的装饰以青色与金色为主打色,油漆的栅栏黑的发亮。大门的正中镶着巨大的家徽,左边是雄狮右边是独角兽。

“这感觉更像监狱而不是宫殿啊,干嘛要围一圈栅栏。”栅栏内,是一片宽阔的空地,但无人能够进入。城堡的门口是寥寥几个值班的哨兵,身着经典的英军军服,头上是高高的黑帽。

“哎我突然想起来我在b站看到过一个视频,就是对这些值班的哨兵唱歌……”

“行啊,你试试?”叶修看热闹不嫌事大。

“哎别,我怂了。”

“别这么容易放弃啊,说不定人家就笑了呢。”

“我……我试试?”

“上吧勇士!”叶修从后面推了黄少天一把,让他正好抵在栅栏上。

黄少天深吸一口气,冲着值班英军的方向大吼道:“You are beautiful——”

三秒后,围绕栅栏的一众不分肤色国籍的人发出一阵阵爆笑。

“我去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还真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一边笑一边带着黄少天离开事故现场。

“哎我跟你讲那个哨兵居然没笑,肯定是因为之前有人干过类似的事情了。”黄少天一边跑一边还念念不忘他搞这事儿的初衷。

突然,黄少天握着饮料瓶的手一抖,里面的饮料不可控地涌向了拿着它的肇事者。不到一秒,黄少天的衣服袖子就被泼得湿淋淋一片。

“这大概就是报应吧哈哈哈哈哈……”叶修还在笑。

“别笑了快帮我擦擦啊。”黄少天急匆匆地从口袋里掏出一小包餐巾纸,慌乱的就往身上抹。

“好好好,马上来。”叶修帮黄少天把袖子擦擦卷起来,又坏心眼地将他的手拿到嘴边,舔他的手指。

“你干嘛!变态!快放下!”黄少天炸毛。

“这饮料真甜。”叶不羞同志舔手指舔得津津有味。

“滚滚滚。”黄少天触电一般收回手,自己还未发觉自己脸红了。

一边假装镇定的收拾着废纸,黄少天跟着一众游客向唐宁街的方向走去。再往前的景点是首相府,要穿过一个公园。

公园里养了许多鸽子,灰色白色各不相同。沿着水边走,还能看到水塘里的绿头鸭子。齐整的草坪被太阳照的发亮,本地的居民在上面铺起垫子,享用食物,有些甚至直接躺在草地上,四仰八叉,好不悠闲。

但匆匆走过的游客们可没有这等待遇。叶修转回头,正碰上黄少天走在前面冲他招手。

“你走快点儿,别掉队了。”

叶修随口应一声,脚下加快两步跟上,越往前走鸽子越多,几乎要挡住两人的脚步。

这时黄少天身上的甜味儿就起作用了。起先他只是用纸简单擦了下,脱水的糖分却都留在了衣服上,鸽子循着这味道前来,就都停留在黄少天身边,扑扇着翅膀像是在跟他讨食吃。

黄少天本也不讨厌小动物,这时被围得走不动路,也就索性蹲下来,从包里取出些饼干什么的打算喂鸽子。鸽子们一看到有食吃了,便争先恐后地凑到黄少天手边,向他掌心啄。不一会儿被啄得痒了,黄少天咯咯笑起来,那样子,简直比少女还少女。

跟在后头的叶修见了这景象,啧啧两声举起挂脖子上的照相机打算拍照,心想回去导到电脑里还能做桌面。

恰巧这一举动被黄少天看见了,他心下觉得有些不爽,不想就这样被叶修占了便宜,当即就丢下鸽子跑过去,用手堵住照相机的镜头。鸽子被他这么一惊,纷纷跳开几步,接着又小心翼翼地啄食着掉在地上的残羹冷炙。

“哟,少天大大害羞了?”叶修有些调戏意味的笑了。

“啧,别打岔,”黄少天回头,看着地上一群可爱的鸽子晃着脑袋,“怎么样?”
“挺漂亮的。”叶修含糊一句。
“没了?”黄少天对叶修糊弄他这点感到十分不满,干脆站到人身前质问。
“你更漂亮。”叶修忽然一把搂住身前人的腰,一把亲上去。
对于这个突如其来的吻,黄少天哼哼唧唧的有些抱怨,但还是接受了。
“你偷袭!无耻!”长长的一吻过后,黄少天红着脸说道。
“你这不是挺高兴呢嘛。”叶修顺着黄少天的头发,舔舔嘴唇偷笑着说。
“……叶不羞你还能有点廉耻心吗!就不怕被人看到啊。”
“不怕,反正我们关系早就公开了。”叶修眯眯眼睛继续笑。

“哼,那也不行!”黄少天作势要走。

“好好好,我错了我错了。”叶修追上去,牵起黄少天的手。

两人一起沿着小路走下去,就像他们未来经常做的那样。

紧接着晚间听到了本日最大噩耗——晚餐自理。而且只有一家加油站超市里的食材可供选择。

两人看不懂英文,摸摸索索只买了点水果和两桶泡面。

当然回到酒店以后他们就开始反悔了。

“我靠这真的是泡面吗!我怎么觉得它长得更像面糊糊呢!”用开水冲泡之后,面饼散开露出诡异的绿色。

“哎,人家是英国泡面,高档货。”虽然嘴上这么说,叶修却也一口都没动。看着那桶泛着诡异绿色的泡面,换做是任何人都会显得没胃口。

“算了,闭着眼睛一口吃掉吧,反正不吃还是会饿。”黄少天身先士卒,闭着眼睛吞了一大口,“哎,你别说,味道还不错。”黄少天吃着吃着觉得好吃起来了,也不管那奇怪的颜色。

“哦,那你先吃着,我把水果洗了。”黄少天转身拿起一袋苹果,跑到卫生间洗去了。

晚上两人总算是吃饱了,也困了。睡得安稳,难得的没动什么歪心思。

 

本来想附图的结果不知道怎么回事粘不上去,蓝瘦,有没有人教教我……

评论 ( 7 )
热度 ( 83 )

© 言葉_去甲基儿茶酚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