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有大勇者,卒然临之而不惊,无故加之而不怒。

【叶黄】黑历史 4

09.04:这个系列本来是我私人游记,后来觉得拿来写同人蛮好玩的,脑袋一热就写了,真的很差很ooc,但也见证了我的成长(不想删),所以来啃旧粮的小天使跳过这个就好了,如果你执意要看,也请别让我知道:)







夹带私货的迷之游记

叶黄无脑甜,不甜不要钱!

玛丽苏!玛丽苏!玛丽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水分极高的每日一更√

是……是没文化小学生的命题作文x
英国下雨真吉尔难受

“哈……困死了……”叶修打个哈欠,倒在黄少天身上睁不开眼。
“靠靠靠,你自作自受,”黄少天佯装嫌弃的拨开叶修的脑袋,在叶修的死缠烂打下腾出了半边肩膀,“要不是因为你昨天精虫上脑,我们俩能这样吗……”话还没说完,他自己也打了个哈欠。
事情的起因是因为来伦敦的那几天住了又小又脏的快捷酒店,光是想在那种环境中睡着就得花一番心思。黄少天忍了三晚,就是为了在希尔顿好好洗个热水澡。昨天一到希尔顿看到那宽敞的房间和整洁的大床,两人二话不说就扑了上去。黄少天休息好了起床洗澡,叶修也整理箱子换了衣服。轮到叶修洗的时候,黄少天就裹了条毛巾刚从浴室出来。叶修一开门,两人撞了个对面,不知道这家伙发了什么病,搂着黄少天就亲了上去。
再之后就是两人转战床上,完全忘记睡觉为何物。
不过这也不能完全怪叶修,毕竟在这之前,两人因收箱子和长途劳累,已经有大两周没有做了。两周一次,很显然不是一对热恋情侣正常的性/爱频率。
黄少天在内心默默地抱怨着,不过昨天酒店的环境很好,他做的也很舒服,就是脖子上这青紫色的玩意儿有些碍眼。幸好黄少天在临走时捎上了他最喜欢的一条围巾,现在正好能给遮遮。他也真是累了,脑子里乱成一团,不知道想着什么就一歪头睡了过去。
再醒来的时候就到了今天的第一个景点,莎士比亚故居。导游给大家指了指街上某栋其貌不扬的破房子,大声说那就是莎士比亚童年生活的地方。
切,这玩意儿谁稀罕啊。两人都不是文艺青年,也懒得去感受那矫揉造作的“文学气息”。
只是镇上的一条河里,养了许多鸭子和天鹅。这养的还不是一般的多,当有人投喂鸟儿聚集在河岸的时候,放眼望去白茫茫灰扑扑的一片,几乎看不到河面。
“哇,哪儿来的这么多鹅啊!”黄少天惊奇地跑过去,蹲在河边看鹅。事实上,导游在车上还专门介绍过这条河上的水鸟。
“你看,那边好像有人在喂鹅。”顺着叶修手指的方向望去,黄少天看到两个印度人坐在河岸不停地向鹅群抛着饼屑。
“老叶,我们有没有带吃的啊。”黄少天跑回来,二话不说就去扒叶修身上的双肩背包。
叶修被推着一个趔趄,正好看到地上一块牌子闪着光。“哎,那边地上好像有个标牌。”两人脚边的地上有个金属牌子,一段英文旁边画着个天鹅。
“别管了,估计是介绍天鹅的。”黄少天在包里扒拉半天才想起来,唯一的一包饼干在昨天就已经被吃完了。
“DO NOT FEED THE GEESE”,那块可怜的标牌就这样被硬生生忽略掉了,还被人踩着过去。
黄少天没找到零食,却也不死心,从口袋里掏出一包纸,抽出一张就向着天鹅挥挥。“嘿老叶,看我这个操作。”
没想到常年被喂惯了的天鹅一看到有人向它扔东西,就条件反射的去咬。真的有几只天鹅咬住了纸巾,可它们没有牙齿,含到嘴里的也只能吐出来,空留下一片潮湿的水渍。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去它们竟然真的吃了,哎哟老叶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就问你服不服,看我这个操作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乐得直不起腰来。
“行,少天大大令人窒息的操作。”叶修笑笑,也走过来蹲下。
“哎你看,那边有绿头的鸭子,好像就两只。”黄少天转头,岸上落下一群鸽子,混在一堆鸭子里。
“那是鸳鸯。”叶修自认为这种程度的鸟他还是认得的。
“啊?鸳鸯啊,”黄少天看上去有些失望,“我还以为是什么稀有品种的鸭子。”
“鸳鸯可是成双成对的,所以有两只也不奇怪。”叶修站起来,拍拍裤子打算回去了。
“哎别走啊再玩会儿,时间还早呢。”黄少天连忙叫住叶修。
“行吧,我坐那儿等你。”叶修指指旁边的公园椅。
黄少天点点头,继续玩他的鸟去了。
过了一会儿,他渐渐发现身边的天鹅数量突然少了很多,再往他们游走的方向一瞥,那儿蹲着个外国老头,手里抓着一小袋杂谷子往手上倒。
那人一转头,看到黄少天看得愣神,也亲切地笑笑,示意他也过来拿点喂。
黄少天走过去刚抓了一把,天鹅就伸着脖子往黄少天手上啄。
“哎等等等等,这个被啄了真的不会疼的吗?我怎么觉得它们咬合力挺大的呢……”看到一群天鹅凶神恶煞抢食吃的样子,黄少天有点方。
外国人笑笑,演示一般又喂了一手,好像在告诉他不疼一样。
喂着喂着黄少天也来了兴趣,衣服被溅湿了都浑然不觉。两人轮流喂食,不一会儿一小袋饲料就见底了。黄少天谢过那人,再看水里的那对鸳鸯,早已被体型大得多的天鹅冲散,相隔千里。
“啊……我好像做了件坏事……”黄少天心底没来由的一阵失落。
“没事,只要那俩是一对,一会儿就能互相找到的,”叶修不知何时出现在黄少天背后,嘴里叼了根烟,橘红色的烟头一明一灭,“时间不早了,走吧。”
两人离去的背后,一对鸳鸯终于重新团聚。

下午参观湖区,位于英国正中央偏北。说是湖,其实也没有多大,比中国的西湖啦洞庭湖啦什么的差远了。再加上不逢时节的一场小雨,从中午到晚上下个没停,湖上的岛屿都被遮得雾蒙蒙的一团,根本什么都看不见。
就在这样一个恶劣的天气里,所有人都必须坐上游船围湖绕一圈。
“什么啊,不仅天气不好还只有英语讲解,”黄少天趴在座位上,无聊地玩着手指,“老叶,你听得懂那人在讲什么吗?”
“你都听不懂了我怎么可能听得懂啊。”叶修也是无聊,坐在窗边上单手支着头,看窗户上的雨淅淅沥沥的落下。
“老叶——”黄少天转过头看着叶修,突然伸出手去揪叶修的脸。
叶修任他揪,两人就这么无聊的对视着,放空自我什么都不想。
黄少天捏着捏着觉得叶修的脸手感很好,就又伸出一只手扯另一边脸,叶修的脸皮被他揉着做出各种表情。
“少天大大放过我吧。”叶修呜噜呜噜地说不清话。

“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想不到叶修你也有今天,哎呦不行了我要拍张照上传到职业选手群里给大家看看哈哈哈哈哈……”黄少天操纵叶修的脸摆出的新表情逗得他前仰后合,笑得喘不上气。

“别,只给你一个人看。”叶修抓住黄少天的手,放在嘴边亲一下。

“嗯……好吧!看起来我挺赚的。”黄少天突然觉得,游船不是那么无聊了。

接下来的晚餐自理,两个小年轻就跑去超市买了点饼干泡面。

晚上的酒店与昨天差不多,算是宽敞,而且有一点十分有新意——双人床是靠在一起的。

至少叶修认为,两人分开睡很大程度减少了他们作案的频率。所以他严重怀疑,这两张床是给人故意靠一起的。

好吧,他再次确认了一下床头柜的位置和构造,这本来就是两张床拼成的大床房。

“……”黄少天已经预料到晚上要发生什么了,虽然他嘴上极力劝阻反对,但他知道他不太可能阻止得了叶修。

“行了别装了,乖啊。”说着,叶修不怀好意地走向躺在床上的黄少天。

窗外的星辰升起,两人浑然不觉。


贴不了图,蓝瘦

评论
热度 ( 76 )

© 言葉_去甲基儿茶酚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