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有大勇者,卒然临之而不惊,无故加之而不怒。

【叶黄ABO】Ein Geheimnis 8

*文题翻译:一个秘密
*全文共八章,全年龄向,剧情稳定,结局HE
*完结啦!非常感谢大家的小心心和小蓝手qwq
*这之后就是完全努mo力yu了,大家暑假再见(挥手
*据朋友说对话有点ooc…


“一间单人房,到明天早上九点。”黄少天把一张身份证放在柜台上,大理石冷的他迅速抽回手。
“先生,现在是下午两点之前,您要住到明天的话需要付两天的钱。”服务员的手在键盘上敲了敲,现在空余的房间还很多。
“一共多少。”
“这......一共是三百四,请问您是付现金还是刷信用卡,”前台的服务员显然没有想到黄少天会立马答应,“另外现在在本酒店办会员卡可以给您打八折呢,充值起步三千。”
“不用了。”黄少天从钱包里翻出一叠钞票,虽然说是早上从叶修那儿偷来的钱,但黄少天花的很顺手。
“好的。这里是您的房卡,上面有房间号。电梯左转直走。”他看着服务员把钱放进验钞机里数了两遍,拿起柜台上的房卡向服务员说的方向走去。
说实话黄少天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来一家快捷酒店,只是他今天早上收拾了东西溜出来,在清晨的街上漫无目的地乱走,只想着离叶修家越远越好。没想到半途下起了雨,沿街的商店这时大多都没有开门,细密的雨丝模糊了黄少天的视野。最终在街角的地方他看见了灯光,走近一看是一家快捷酒店,反正自己短时间内不会回去,就总得找个住的地方。这么想着,黄少天顺势拉开了有些重的玻璃门。
上楼的过程中他差点摔了一跤,腿和腰都酸的发疼。
在脸部接触床单的时候他根本没去想这床单是不是干净,只是把自己完全铺在被子上,头一歪,看着墙角的充电插口就开始哭。
他恨这样的自己,但他无法避免要面对这样的自己。
昨天晚上他根本就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他爱叶修,也愿意和他做那种事。但直到两人紧密的贴合在一起时,他想那种感觉是不会错的了,身上的人就是自己的alpha。那一瞬间黄少天几乎想推开叶修,站起来质问他为什么一直以来要瞒着自己,但他怎么可能还做得到,他能保持自己不被本能控制的思考就已经是极限。
借着昏暗的环境他将头埋进叶修的怀里,两人喘着气,泪水混着汗水洇湿了叶修的衬衫。
“叶修,你爱的到底是我还是你的omega。”黄少天翻过身来对着白茫茫的天花板说道。
“也对。你爱的只是你的omega而已,我是谁、我是不是‘黄少天’对你来说根本无所谓......既然这样的话你就别做出一副喜欢我的样子,最开始和我坐下来好好说清楚不就行了。那天你和苏沐橙说的也是这件事吧,好啊,从头到尾只有我一个人被蒙在鼓里,你们觉得这样很好玩是不是?”
“我是没有身份,我也没资格要求你告诉我,但请你能不能尊重一下我的感受。我也是人,我也会思考,我们能不能在一起我自己心里清楚,如果你一开始就告诉我的话我说不定还会答应。”
“你是怎么想的啊,你这个人糟透了。”
“叶修......”
到最后说出口的,是他满脑子都在想的名字。他无法理解,叶修究竟为什么要瞒着他,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有什么理由非要把不喜欢装作喜欢,他觉得这种事可以一直瞒下去?
床头柜上的遥控器进入黄少天的视野,啊,原来这酒店还有电视啊。
“现在为您报道国际新闻。昨日晚七点,G国总统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辞职,其附属团体也宣布解散。这标志着以总统团体为核心的G国政治系统瘫痪,无异于宣布G国的解散。”
“解......散?”播音员的一段话仿佛晴天霹雳,将黄少天从一段美好的梦境中生拉硬扯出来,他仿佛又想起了自己启程时朋友们的送别,他们开着玩笑说G国会不会真的解散,假想着那时的自己该何去何从。而当这些真的变成现实时,他已无心去想以后的生活。“嗵”的一声他跪倒在床边,根本听不进窗外逐渐急促的雨声,窗户开着一条缝,冰冷的雨透过纱窗摔进来,这些黄少天都看不到。他眼前的是一片黑,有关于故乡全部的回忆,如今已真的只是回忆了。
他又回到了孤身一人。
*
叶修是在自己起床的一小时后发现黄少天失踪的。而且最难办的是,他还不能报警。
望着凌乱的床单被子,昨天晚上的事情历历在目。他真的忍了很久,所以稍微有点没控制住自己做的过了火,现在想想有些后悔,自己是不是对黄少天太粗暴了?
不过昨天的事一出,黄少天应该知道自己是他的alpha了吧......?也许这样能够解释他为什么出门那么久都没回来。
这是叶修一直担心的事。他一开始很怕黄少天因知道真相而被吓到,更不希望他因此抵触自己,所以一直没有将这件事说出口。他觉得至少应该先让黄少天喜欢上自己,这么想的时候,叶修可以确认自己爱的是黄少天而不仅仅是自己生理上的伴侣。也许知道真相的他并不会很伤心,叶修想,本来两人就互相喜欢,再是生理上的一对,这样黄少天所有担心的就都不是问题。
等待的时间总是漫长的。
上午的天气不是很好,明明是春雨却冷的彻骨,这多少让叶修感到有些烦躁。也许过一会儿黄少天就会耐不住寒冷自己回来的,一开始他这么想。但随着挂钟上的分针一圈圈的转动,窗外的雨声像是按了音量加大键,把暴露在室外的一切浇得湿透。这段时间内叶修把曾经是黄少天带来的东西翻了一遍,发现他可能不只是出去走一走那么简单。
叶修找出多时不用的伞,决定出门看看。
*
再次醒来是在充满医药味的病房里。
“哟,终于醒了?”黄少天想坐起来却发现四肢无力,挣扎着转过头发现苏沐橙双手撑在病床右边的护栏上。
“我......咳咳,我怎么了?发生什么了?我为什么在医院里?谁送我来的?为什么我现在浑身都动不了?”黄少天开口才发现自己干渴无比,清了清嗓子连忙问出一段问题,声音还是喑哑的。
苏沐橙走到床尾把病床上半段摇起来,这样黄少天能坐起来喝水。
“你虚脱了,”苏沐橙递给他一杯水,“然后发现你的时候你已经在一家快捷酒店晕倒了。我接到叶修电话的时候,你已经在医院了,哇——那味道重的,我都快忍不住了,你是不是发a情了?”
“啊?”陷入负面情绪的时候omega的抵抗力的确会降低,再以前一天晚上做的事为诱因,突然发a情也不是不可能。
“绝对是。你父母难道没教你怎么抑制......咳咳,没什么。”黄少天连别人的信息素都感觉不到,更别提控制自己的。才想起来的苏沐橙感觉好像戳到黄少天痛处,挺不好意思地掩着嘴。
“我说,那家伙,”黄少天抬头把一杯凉水猛地灌下去,呛到一般连咳几声,“叶、老叶呢?”
“喏。”苏沐橙仰头给黄少天指了个方向,就在黄少天旁边的病床,睡着的病人背对着黄少天,将吊着水的手臂露在外面,看那睡相是叶修本人无疑。
“嘶——怎么搞的。”黄少天看上去被吓到了一样,想动却疼的要命,只能任由苏沐橙把他的手放回被子里。
“昨天早上下大雨,他衣服都不换拎了把伞就冲出去,能不感冒吗?送你来的路上还好好的,我以为他没事,结果一看到我就倒下了。”这算个什么事儿呢,现在流行情侣双双住病房的啊?
不过看到那人有点蠢的睡相,黄少天安心不少。之后还是好好和他道歉吧,果然还是自己想太多了。他喜欢他的omega也好、喜欢黄少天也好,喜欢的不都是自己吗?从最开始纠结这个问题就是没有意义的。
耳边嗡嗡作响的声音消失了,他抬头,空调渐渐停止了运作。天气的渐暖是春天来临的迹象,而他心中的种子也终于迎来自己的春天,这之后还有更多个H国的春天等着他迎接。其实或去或留,他心里早已清楚,只是在找一个不存在的、足以坚定他的立场的理由。但现在看来完全没有必要了。他在叶修的身边,叶修在他的身边,这就是最好的结局。
他突然又想到那天晚上叶修抱着他,对他说了很多话,可他一句都没有听进去。现在想想,也许还能回忆起一点——
“无论你来自哪里,从现在开始,这里就是家。”
 
 
END.

评论 ( 2 )
热度 ( 10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葉_去甲基儿茶酚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