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有大勇者,卒然临之而不惊,无故加之而不怒。

【叶黄】脑洞01

fate&全职
一个大概的脑洞。

故事大概:
黄少天是魔术世家的小少爷,代替在上届圣杯战争中死去的父亲参加了这次的角逐。
叶修(英灵)为小说中的英雄,小说是未来的黄少天写得,他向英灵座许下“想与黄少天在一起”的愿望成为英灵,作为黄少天的servant被召唤到现世。
与其他角色打斗,叶修(英灵)一边保护黄少天一边促进他和现世叶修的感情。两人为大学同学,都参加了本届圣杯战争,正好先同盟。
两个人配合着渐渐产生了感情,边打边谈恋爱,然后就可以愉快的补♂魔了……说不定还可以玩3p【小声
最终他们合力摧毁了圣杯,叶修(英灵)完成了愿望,从英灵座上消失(真正的死亡),与黄少天道别。但黄少天早已喜欢上作为英灵的叶修,并最终决定把他们的故事写成书。
(所以其实这是个无限循环的鬼故事……)
所以说,这可是货真价实的篡改历史啊。

一些yy:

“你到底是哪个神系的英雄?看你这一身混搭风,哪个都不像啊。”
“我也……记不太清楚了。”
“我靠,这都能记不清楚,我也是没话说了。哎,那你向圣杯许下的愿望是什么?你不会连这个都不知道吧?!”
“这个啊……秘密~”
“那你还知道什么啊……等会儿?你生前不会是失忆吧?我去,我来找找,应该没有那么失忆的英雄吧……”
“不过我有一种预感,”叶修盯着黄少天看,“我们应该认识。”

最终之战毁坏圣杯
“少天。”
“嗯?”
“我大概……知道我是谁了。”
“喂,现在可不是说这个的时候!不要分心啊……咳咳。”(被击中)
最终还是在满地金光里知道了一切。然后就天人两隔了。

感觉老叶是那种看起来很嘲讽实际是好人的类型,花光自己的钱帮助穷困的朋友。人生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追到黄少天,于是就许愿。
职阶是caster,毕竟可以用豪宅做阵地嘛。
要是拿却邪的话lancer也不错……
宝具是对界宝具哇哈哈,技能嘛来点最基础的,咏唱啦诅咒啦……还有主角千里眼必不可少啊(是看透现在那款)!
啊,他真好^q^【昏厥

然后两个人就在一起啦。
没啦。

让我吃一顿蘑菇宴祭奠一下【玩梗

评论 ( 8 )
热度 ( 81 )

© 言葉_去甲基儿茶酚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