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有大勇者,卒然临之而不惊,无故加之而不怒。

【叶黄】黑历史 1

09.04:这个系列本来是我私人游记,后来觉得拿来写同人蛮好玩的,脑袋一热就写了,真的很差很ooc,但也见证了我的成长(不想删),所以来啃旧粮的小天使跳过这个就好了,如果你执意要看,也请别让我知道:)




标题:快让开老子要放榴弹炮了.jpg

夹带私货的迷之游记x

叶黄无脑甜,不甜不要钱!

颠簸的飞机上打字真吉尔难

玛丽苏!玛丽苏!玛丽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请不要带脑子观看本文,仅以提高阅读体验

我怎么好意思睁着眼睛写完的……

 

 

 

恋爱旅行。一提到这个词,黄少天就觉得有些肉麻。毕竟要想让两个只会打游戏的大男人认认真真谈恋爱,黄少天心里是一千个不情一万个不愿的。

更何况,最终敲定的地点居然是英爱——英格兰和爱尔兰,一个聚集着同性爱好者的地方。

“Gay Britain. ”这是在出发前,黄少天对叶修说过最频繁的一句英语。不,不如说,这是他所会的为数不多的几句英语之一。

出国旅行,而且还是跟团。这对于两人来说将会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至于为什么跟团——很简单,某人怀疑他们俩国门还没出,就在机场迷路了。

当然,至于为什么要千里迢迢的奔赴英国,这还要归咎于某人,也就是叶秋的功劳。“去个欢迎同性恋的地方吧。”某日,当叶修和黄少天正为蜜月旅行该去哪里而烦恼时,叶秋脱口而出道。

“那行,要不你负责安排?”叶修顶着一张人畜无害的笑脸冲叶秋那么说道,于是事情就那么敲定了。如果现在给叶秋一个机会,他肯定会穿越回去打死一个月前的自己。

为了防止两人跑到英国还念念不忘着要打游戏,叶秋特地报了个英爱旅游团,还是那种档次较差的,很多事情要自己安排。叶秋觉得他对老哥,可算是仁义尽至。

于是就有了现在坐在飞机上的叶修和黄少天。

“老叶老叶,飞机什么时候起飞啊。哎你看外边儿下雨了哎,我们的飞机不会飞上去又迫降回来吧?”一上飞机,黄少天就兴奋的唠叨个不停。

“你小声点儿,别到时候被人认出来了。”叶修现在只差想捂上黄少天的嘴了。

“不要,你先回答我的问题。”嘴上这样说,黄少天却是瞬间降低不少音量,警惕地环视四周。

“现在是梅雨季节,天天下雨。”望着雨点接连不断的扑打在小小的圆窗上,飞机内却因为隔音良好而听不到一点儿声音,叶修愣愣地说道。

不过就算是隔音不好恐怕也听不见吧,毕竟身边总是有那么一个聒噪的家伙。

“喂你看什么呢……哦哦这飞机开始动了,这是准备起飞了吗?等会儿会不会很颠啊,会很吵的吧,你注意要张嘴咽口水,不然会头晕。”突然飞机向前一冲,黄少天一个身形不稳差点扑在前排靠背上。

“注意点儿,安全带系好没。”叶修扶住黄少天,帮他把压在身子底下的两边安全带扯出来系好。

“啊没事我自己来吧。”黄少天坐正,把毛毯的包装袋扯开,却是先披在了叶修腿上。“小心着凉,别到时候刚过去就生病。”

“哟,少天大大什么时候学会照顾人了?”叶修心下一乐,也是将自己座位前的毛毯扯开给黄少天掖好。

叶修翻了翻背包,从里面掏出个眼罩递给黄少天。“睡会儿吧,飞机上那么长时间。”

“那行,我先睡一会儿了。”黄少天打了个呵欠,戴上眼罩就仰头睡下了。不知是不是早上兴奋了太长时间,现在被叶修这么一说,他也发觉自己已经有些疲倦了。

“睡吧睡吧。”叶修没再说什么,心想着耳根终于可以清静一会儿了。

没过一会儿,黄少天觉得脖子有点难受,就顺势向叶修那儿一靠,脑袋搭在人肩膀上蹭蹭,找到个舒服的姿势就不再动作。

叶修的耳朵被黄少天的头发蹭的发痒,也就索性脖子一歪,两人互相靠着小睡一会儿。

 

黄少天醒来的时候,飞机已经进入平流层,不怎么颠簸了。他揉揉眼睛爬起来,突然感到脖子一阵酸痛。

“嘶——老叶我扭到脖子了。”黄少天一动,叶修也跟着醒来,赶紧揉揉被压麻的肩膀。黄少天看向叶修,大概也就明白了他的脖子为什么会疼。

“我帮你揉揉。”叶修伸手过去。

“嗯。”黄少天难得的没有废话,往叶修那儿凑了凑,方便人将手绕过他的背后揉脖子。

“好点没。”叶修一边揉一边担心的问道。

“好了。”虽然这么说,但黄少天依然没有任何让叶修停手的意思,于是叶修也就继续帮人按着。

“这么快?”叶修挑着眉毛,故作惊讶道。

“嗯,你按一下就好了。”黄少天把叶修的手扯过来,放到嘴边啵一下。

“哟,少天大大会撩人了,可喜可贺。”叶修将被黄少天亲过的手背贴在嘴上,一边舔着一边观察着黄少天的表情。

“老叶你别这样……快把手放下别乱来。”果不其然,黄少天的耳根悄悄地红了。

人一旦醒来,就得找点什么事情做,不然总觉得无聊。为此,国际航班的飞机上基本都会配有小电视,可以打游戏、看电影和听音乐。黄少天对看电影和听音乐没什么兴趣,直接点了游戏选项。

“哎老叶,我们来玩玩看这上面的游戏吧,”黄少天翻着少得可怜的十几个游戏,“要是有荣耀就好了……”

“你想得美。”叶修无情的戳破了他的幻想。

“哎你这电脑怎么是黑屏的啊?”黄少天玩自己的不够,又凑过去摆弄叶修的那个。

“没开机呢。”叶修说着去按屏幕旁边唯一一个按钮。

“靠,它怎么没反应?”连按了几下,屏幕还是纹丝不动,黄少天有些急了。

“坏了吧估计,”叶修说,“你按下头顶上那个按钮,叫乘务员过来。”

不一会儿乘务员过来了,是个一头金发的德国小姐,说着一口流利的德语。说起来,他们这班飞机是从中国先飞法兰克福,再转机到伦敦的。所以,乘务组人员大多是汉莎航空公司的德国人。

这下两人彻底傻眼了。要说英语他们还能凑合着对付,但德语可就万事休矣。但你总不能因为语言不通就让人白跑一趟吧?没办法,两人比比划划,人家总算是弄明白了他们的意思。但空姐也不是工程师,修了半天也不见起色,满口抱歉地就又去处理其他事情了。

“算了算了,我就看你那个吧。”叶修也懒得麻烦,脑袋凑过去就划拉起黄少天的电视了。

“我去这都是什么破游戏啊!除了数独、连连看和脑筋急转弯以外,就没有什么可以玩的游戏了吗!”黄少天望着游戏列表,不到一会儿就兴致缺缺。

“有啊,你看这个。”叶修点进了一个小游戏,大概玩法是根据一个清单找到图中藏着的物品。

“我的天,这怎么是英文的。”面对大串的英文单词,黄少天有种想要立马关了游戏戴上眼罩继续睡觉的冲动。但迫于十个小时无事可做的淫威,黄少天选择用这种垃圾游戏来打发时间。

“哎,想不到我一个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人,居然会在这种航班上玩这种垃圾小游戏。”黄少天一边对着一堆英文单词头大,一边吐槽道。

“行了,能找到这游戏,你就应该十分感激了。”叶修在一旁看热闹不嫌事大。

“喂你有空也帮忙找找啊!”黄少天不由分说地就是一扯,把叶修拉来当苦力使。

“啊?这词儿我一个也不认得啊!我怎么找。”叶修一脸无辜。

“哎我怎么正好点到一个,它加了50分哎……咦等等它怎么又扣回去了?是不是因为我乱点次数太多了?”

“别急,慢慢找。”叶修揉揉黄少天炸毛的脑袋。

“哎这边有个Hint是什么意思啊,我点点看,”黄少天对着这个莫名其妙的按钮一通乱点,屏幕上顿时亮出一道提示,“哇,居然是提示!太好了,这样就可以直接过关了是吧!看我点点点点点……靠!这个提示居然还自带CD!让不让人玩了!”

突然,黄少天感到座位被后面人拍了一下。“前面的,麻烦声音小一点,我要睡觉。”

黄少天立马闭嘴了,叶修则笑起来。空气中隐隐弥漫着一股尴尬的气息,挥之不去。

最终,在安静了几分钟后,黄少天按捺不住自己的嘴了。

“老叶我们说会儿话呗,我自己一人盯着屏幕都快看瞎了。”黄少天说。

叶修没说话,伸手去把窗户拉下来,屏幕顿时亮上三分。“好点儿了?”

“哇好多了,都要亮死我了。”

“要不你歇会儿,马上差不多吃午饭了。”叶修话音未落,飞机就开始广播:马上开始提供午餐,有猪肉和鸡肉两种。

“怎么样,你吃什么?”

“我要猪肉吧。”

“那我就鸡肉,等会儿我们换着吃。”

广播持续了很长时间,用中文、英语和德语分别播报了一遍。大概是因为这是上午起飞的航班吧,播报员的声音都显得有些懒散。

过了很长时间,餐车才缓缓出现在走廊的尽头。两人等了很长时间才拿到饭,不过幸好这次来送餐的是个中国人,黄少天看着他的笑容都觉得亲切万分。

当人们感到有些饿的时候,再吃东西就会觉得十分美味,当然也包括飞机餐。

这也能解释为什么两人能把普普通通的一顿飞机餐吃的那么津津有味。

“老叶你尝尝我的,这个挺好吃的。”黄少天叉了一块肉,作势要喂给叶修。

窗户还关着,连带着室内都有些昏暗,借着这黑灯瞎火,叶修琢磨着不干点什么都对不起自己。

想着,他捏着黄少天的下巴,舔净他嘴角的一点酱料,接着切切实实与那人唇舌相交。

黄少天的确是被吓了一跳,眼睛睁得极大,但只是一瞬间,他也觉得有趣起来,闭上眼好好享受这个舒缓而绵长的吻。

黑暗狭小的空间里,两人黏糊糊地磨叽了很长时间,直到空姐要来收餐盘时才依依不舍地分开。

就这样,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消磨着时间,直到飞机落在法兰克福的机场。接下来就是转机,中途有一小时的休息时间。路过服务中心的时候,黄少天看到了换钱的标志。

“老叶你过来,别走那么快。你看看这个是不是可以把人民币换成英镑。”黄少天把走在前面拖着箱子的叶修拽回来,两人对着一排英语说明研究了起来。

要说英语水平,两人大概都仅限于初中生级别。

“不知道,你去试试看?”黄少天拉着叶修跑去前台,对着柜台后坐着的黑人大妈亲切的微笑了一下。

“呃……接下来要怎么说……”

又经历了一番惨绝人寰地比划后,黄少天终于用随身带的一千人民币换了少得可怜的一点英镑。他数都没数就把纸币和零钱一股脑放进口袋,认真研究起了人家同钱一并给的单子。

“哎等等这个不对啊,他这个汇率和国际汇率不一样,而且这个巨高的手续费是怎么回事啊!我要去退钱啊!”

“啊?我看看。”叶修接过黄少天手中的单子,研究了半天也没看出点门道来,毕竟上面全是英文。

“靠靠靠我看她那奸诈的微笑就知道没什么好事!现在去估计也是‘概不退换’了……算了,下次再也不去那种看起来就不怀好意的辣鸡货币兑换处了。”黄少天一边抱怨着,一边拉着行李箱向候机口走去。

 

飞机十分给力的没有晚点,两人踏上飞机,打算好好补一觉。现在已经是国内时间凌晨三点半。“要不我们打电话去吓吓他们?”

“算了,好好休息一下吧。”叶修打了个呵欠,示意黄少天也赶紧睡会儿。

“行吧,一路上过来是挺困的。”黄少天无不疲惫的说道。

就这样,两人兀自陷入睡眠。

时间不知过了多久。

“老叶,醒醒。”窗户不知何时被打开,强烈的光直照在叶修脸上,逼的他睁不开眼。
等到眼睛逐渐适应光线后,映入眼帘的就是叶修此生以来见过最美的风景。
黄少天迫不及待的摇摇他。“看窗外,好美。”
叶修向窗外眺望,那是云上的夕阳。
末日来临之时,天使吹响号角。
飞机在平流层内滑翔,过分耀眼的光亮将云分为两片。脚下,灰蓝的云层像是一片静谧的湖。一轮赤红的落日在视野的尽头闪着金光,将大片上层的浮云染成橙色与红色。纯粹如画,宛如人间天堂。
坐在身旁的那人的棕发被染的金黄,背后是落日的余晖。叶修觉得自己好像还没睡醒,因为他影影绰绰地看见那人的背后长出纯白的翅膀,像是下凡的天使。
真想让画面永远静止在这一刻。
这是我的黄少天,叶修想,是独一无二的、最美的黄少天。
现在,天使向他张开了双臂。
“叶修,”黄少天不经常直呼叶修的名字,但每次这样喊,就必定是极严肃认真的时刻,“我爱你。”
两人刚刚分开,飞机就开始颠簸,可以说是十分不配合——但这并不能打扰两人之间余韵未消的浪漫气氛。黄少天倒是有些想抱怨,但侧坐的身体一不留神,摇晃着正好扑在了叶修怀里。
但那人好像丝毫没有受飞机颠簸的影响,依旧沉醉在二人世界里。
有时候,接吻并不是情侣之间表达爱情最直观真诚的方式,而是拥抱。
顺从着内心的想法,两人在这一轮夕阳下紧紧相拥。
“就算你从云端跌落,还有我接着你。”叶修笑着,眼里是无尽的温柔。

就这样,恋爱旅行的第一天,开始了。

 

 

 

文风真的好迷哦【雾

但自己写的很开心就是了:-P

评论 ( 2 )
热度 ( 93 )

© 言葉_去甲基儿茶酚胺 | Powered by LOFTER